余邃邃

这里离殇殇/贴吧名字我家蠢乐乐/
圈地自萌/杂食,吃腐没有不吃的cp只有不喜欢的。/禁止站内转载!禁止站内转载!!!/

张佳乐x你日常

*七百粉点文
*张佳乐x你日常
@名字什么的最麻烦了 小天使点的
*这回终于写完了!

 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你躺在床上玩手机张佳乐在一旁打游戏。

你抬腿轻轻的踹了他一下“乐乐我想喝酸奶。”
“哎,好等会我这局打完就去给你拿。”
“嗯。”

“快点快点打完这局我去给媳妇儿拿酸奶了”
终于一局打完张佳乐拿着两盒酸奶回来和你聊着天讲讲他在霸图遇到的一些好玩的事情。

比如,他把霸图的兔子喂撑到了三天没有吃东西,还有把韩文清的杯子打翻水流到资料上……
(这其实是作死日常吧……)

终于你们聊困了准备睡觉然后你打了一个嗝。
不一会张佳乐转过来问你“媳妇儿刚刚好像地震了。”
“不是……乐乐我刚刚打了一个嗝。”
然后张佳乐愣了一会开始笑,你嘴上说着“笑什么笑”但还是跟着一起笑了起来。
笑了一会你们停了下来准备睡觉然后张佳乐噗嗤一声又笑了起来……

完。

评论(6)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