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邃邃

这里离殇殇/贴吧名字我家蠢乐乐/
圈地自萌/杂食,吃腐没有不吃的cp只有不喜欢的。/禁止站内转载!禁止站内转载!!!/

异地恋

*七百粉点文
*乔一帆分手复合梗
*私设乔一帆成年了
@一帆家的沫爷 雨沫我甜回来了……

“喂……我们分手吧。” 
“哎?一帆你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吗?”
“没有。”
“那怎么突然要分手出什么事了吗?”
“异地恋太难了不是吗?”
“可是我们不是说好了……”
“分了吧,对你对我都好 就这样吧再见。”

这样对你我都好不是吗……
以后你可以有一个陪在你身边的男朋友,不像我连一句安慰都要隔着冰冷冷的屏幕传给你。
我也不想分手的……可是我不能这么自私不是吗我不能把你绑在我身边你值得更好的人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啊。

确认删除该好友
确认。
确认拉黑该联系人
确认。

“那个一帆有你电话,是xx打到我这来了。”
“挂了吧。”
“闹别扭了?”
“没有分手了。”
“哎?什么情况?”
“我先上楼了。”

对不起……我爱你……
消息未发送成功请添加对方好友。

“闺女你上哪去?”
“我去一趟杭州找一帆。”

你定好了机票飞到了杭州两个小时很快你就到了兴欣。

“老板娘,一帆在吗?”
“那个……在楼上。”
“谢谢。”
你带着一身的怒气冲上了二楼。
“乔一帆!”
“你怎么来了?”
“你凭什么和我分手?”
“我们不合适。”
“你这就想打发我了?”
“那你想要什么?你说。”
“我想要你。”
“别闹了。”
“那和我去约会一天吧好不好?最后一次了。”
“这么晚了……”
“明天,明天好不好。”
“嗯过了明天就分手。”
“好……”
“我送你去旅店吧。”
“不用了给我开一台电脑吧将就一晚反正今天马上就要过去了。
一帆……你记不记得以前我和你说等我练好手艺了我以后天天给你做饭吃。”
“不记得了。”
“嗯……都是挺长时间的事情了不记得很正常,记得去年我们一起熬夜跨年你还给我唱歌听了我们……”
“我先上去抢boss了你慢慢玩。”

你找了一部虐心的电影看了起来,看着看着掉下了眼泪片子太虐心了不是吗……只是片子太虐心了而已。
最后老板娘给你拿了热毛巾敷了眼睛又劝了劝你才离开,这难熬的一夜终于要过去了啊……

“想去哪里玩?”
“游乐场,动物园,海洋馆。”
“嗯走吧”
一路的氛围尴尬在也没有了那种好不容易见面一次一起约会的喜悦,有的只是默不作声,最后你们停在了海洋馆的海底隧道。
“今天很快就要过去了你什么时候回去?”
你蹲下解开你的鞋带说了一句:“一帆我鞋带开了你在帮我系一次吧。”
他蹲下给你系好鞋带说:“以后找一个能随时给你系鞋带的男朋友吧。”
“嗯,抱我十分钟吧然后我就要回家了以后我们都不会有交集了。”
“好……”
你感觉到他抱着你的力气很大身体还有一些微微的颤抖,你看你那么爱我怎么就非要推开我呢……
“乔一帆十分钟到了,你真的就要这么放开我了吗?追我的人还是很多的你要想好了。”
他放开你点头“嗯”了一声转身要离开。
你蹲下抓着他的衣角哭着说“先生我刚刚失恋了我男朋友不要我了,看你不错要不要做我男朋友。”
“别闹了回家去吧。”
“我没有闹啊我把户口本带来了要去结婚吗?”
“我们……”
“这里的工作我找好了我家里也同意我们的事情所以先生你要不要和我去结个婚?”
“你……好。我们现在就去结婚”
“等等!我户口本还在快递中……”
“嗯?!”

完。
总算甜回来了……强行甜回来……



评论(7)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