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余邃邃

余邃邃

 

吃醋?我没有!

*点文

* @涉江白鹤 点的文

张起灵

  “姐,前面车多我拉着你吧。”你弟弟刚想拉住你的手,却发现张起灵已经牵住了你的手。

  你弟抓了抓头发有点尴尬。

张起灵内心: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只能我牵只能我牵只能我牵,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

吴邪

“王盟,吃这个啊,听说你喜欢吃特意给你做的。”

“哼。”吴邪冷哼一声夹了一大筷子菜给王盟“听说你喜欢吃,吃啊。”

“嗯……哎呦我突然想起来店里有人找我我先走了。”王盟迅速溜了。

吴邪内心:平时也没看你做两样我爱吃的菜,啧。


黑瞎子

“啊啊啊啊我老公真帅!”

“当然了。”黑瞎子对着镜子理了理自己的发型,一回头看见你正对着沙海里的张日山犯花痴。

“醒醒,别做白日梦张日山看不上你的,就我这眼睛瞎的看的上。”

“滚。”

黑瞎子:呵呵呵呵呵呵。

解雨臣

你最近迷上了某位纸片人为了他天天大早上就起来肝游戏。

在小花以为自己醒的够早的时候一回头就发现你躺在床上肝活动。

小花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你说他能陪你上床吗?嗯?”

余邃邃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余邃邃”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