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邃邃

这里离殇殇/贴吧名字我家蠢乐乐/
圈地自萌/杂食,吃腐没有不吃的cp只有不喜欢的。/禁止站内转载!禁止站内转载!!!/

为什么你最后没有嫁给你的爱情

*私设

大家好我们是xxx节目今天我们要在街上随机抽取几位观众来采访一下那些年的爱情,为什么你最后没有嫁给爱情呢?

叶修

“小姐姐你好我们是xxx节目请问能采访你一下吗”

“啊,可以的。”

“请问你有爱过一个人吗?现在还在一起吗?”

“爱过啊……可是我们不在一起了。”

“那为什么你们分开了?不方便可以不用回答的。”

“因为我啊……等不起他了,我等了他七年可是最后我发现他不是我所能拥有的。”

“那你有没有什么话想对他说?”

“我还爱你可是我等不起你了,可能还是我爱的不够深吧,愿你以后找一个比我更爱你的你要比我幸福啊。”

喻文州

“小姐姐你好我们是xxx节目请问能采访你一下吗?你有没有爱过的人?”

“啊?街头采访吗?”

“是啊是啊请问方便回答一下吗?”

“方便的啊,我有爱过的人。”

“那你们现在还在一起吗?”

“我们……分手了……”

“啊……那你为什么最后没有嫁给你的爱情呢?”

“因为不合适啊他……特别好,好到让我感觉自卑,好到这份感情让我感觉已经是责任了……他对我那么好我就应该回报相等同的爱,可是我爱的好累……是我配不上他”

“那你有没有什么话想对你的爱情说?”

“我累了……对不起……忘了我吧”

王杰希

“小姐姐~你好方便采访你一下吗?”

“嗯。”

“你有爱过一个人吗?现在还在一起吗?如果不在一起了是为什么分开了啊?”

“爱过,不在一起了,他啊……太忙了,没有时间陪我啊,其实我不在意他赚多少钱我只希望他能多陪陪我就好”

“那你有没有什么话想对他说?”

“承蒙你出现,够我喜欢好多年。
  承蒙你出现,够我怀念好多年。
  承蒙你出现,够我孤独好多年。
  承蒙你出现,够我成长好多年……”

黄少天

“小姐姐~我们在做一个街头采访麻烦可以采访你一下吗?”

“好啊好啊什么采访啊”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如果爱过为什么你最后没有嫁给你的爱情呀”

“我爱他啊现在也爱着。
他像一个小太阳一样,表面上大大咧咧的可是心里可细腻了。
可是爱不一定非要在一起啊……
我害怕失去他所以我宁愿和他做朋友,我这应该算是暗恋吧……但是他可是机会主义者啊……又怎么会看不出来呢……”

“那小姐姐有没有什么话想对他说啊?”

“我爱你你知道吗?
  我爱你你知道吧……
  我爱你你知道吧。”

完。







评论(8)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