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邃邃

这里离殇殇/贴吧名字我家蠢乐乐/
圈地自萌/杂食,吃腐没有不吃的cp只有不喜欢的。/禁止站内转载!禁止站内转载!!!/

如果女朋友疯狂喜欢盗墓笔记……

叶修 
 
“媳妇儿你为啥总喜欢看我抽烟啊?”

“唉……都是往事啊……” 
   
“说说”  
  
“我以前喜欢过一个人……他也会抽烟……后来他不要我了”

“说实话”

“咳咳……因为吴邪要和小哥在一起!” 

“媳妇儿以后少看点盗墓笔记,这都看傻了” 

叶秋

“老婆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啊” 

“因为你有钱”

“这么肤浅吗……”

“好吧是你逼我的!我啊喜欢过一个人他和另一个人长的很像,你也是和你哥长的很像”

“……你这个理由……勉强接受……那个人叫什么名字?”

“张海客”

张佳乐

“宝宝宝~你为什么总让我穿粉红色的衬衫啊”

“因为我以前喜欢过一个人他穿粉红衬衫的样子特别好看……他名字里还有个花,后来……我们没有后来了……”

“……解雨臣吧?盗墓笔记我也看过”

“哎!厉害了我的乐乐”

“……你没让我学唱戏去我真是谢谢你了……”

接下来是戏精组
*
*
*

王杰希

“宝贝,你为什么总让我带墨镜啊?”

“因为我的初恋就总带着墨镜还一身黑”

“……哦我知道了黑瞎子”

“爸爸!重来!台词错了!你要配合我,吵架啊你要质问我黑瞎子是谁啊”

“好好好重来重来”

——《我的戏精宝贝我能怎么办啊?宠着呗》

周泽楷

“你为什么喜欢我”

“因为我喜欢的张起灵和你一样话少”

“我,替身?分手”

“小周台词不对……别给自己加戏了!”

“哦……”

——《小周内心:QAQ我也想早点结束啊好尴尬》

楚云秀
“宝~你为什么喜欢我啊,” 

“因为以前我喜欢过一个女生她名字里也有一个秀字”

“哦,你不爱我了是不是!我楚云秀居然是一个替身!” 

“不~云秀你听我解释!我现在爱的是你!” 

“好了?闹够了我看剧去了啊”

“好了好了秀秀你最好了~我最爱你了muamuamua~”

“就你嘴甜走看剧去!”

——《姐的宝贝姐就是宠着》

没错没错解雨臣张佳乐都是我的。

这tag应该打对了吧

评论(28)

热度(2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