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邃邃

这里离殇殇/贴吧名字我家蠢乐乐/
圈地自萌/杂食,吃腐没有不吃的cp只有不喜欢的。/禁止站内转载!禁止站内转载!!!/

叶修

今年我是和媳妇儿去她家过的年,然后发现她们这里人送礼喜欢送酒,白酒啤酒红酒光她家就收了七八箱。

结果媳妇打了个电话来了几个人就给抬走了然后给了她几百块钱这是……卖了? 

《不卖留着也没有人喝啊。》



黄少天

过年和我家小公主去了她家。

她家是北方的去了之后收了挺多红包,我以为也就十几块钱也没有拆开看,后来有一天出去买东西没有带钱包,刚巧兜里有个红包。

本来还担心钱不够打开一看五百块!我风风火火的冲回家拆红包。

我现在被红色的毛爷爷包围了……人生第一次拆红包都是红色的票子!

《第二次估计是结婚的时候。》


张新杰

去她亲戚家吃饭的时候亲戚敬酒。

“新杰不能喝酒。”

“不会喝?”

“对。”

“没事喝一次就会了男人哪有不喝酒的,来来来给小张满上。”

“抱歉,真不能喝。”

“啧,那我干了你们随意。”亲戚说着把白酒一干而尽酒杯拍到了桌子上面。

可能也是惹她生气了她冷笑了一下给我倒了一杯果汁从桌底下掏出两瓶白酒放在她亲戚旁边说了一句“您随意。”


《真解气。》



孙翔

去了她家过年才知道她原来不会做饭是为了我才学会的,我当时就想是我是绝对不会放开她的。

请你们把她交给我吧我会对她好的,用我一辈子证明给你们看。


我会对你好的你愿意嫁给我吗?

《嫁嫁嫁!》

评论(17)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