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邃邃

这里离殇殇/贴吧名字我家蠢乐乐/
圈地自萌/杂食,吃腐没有不吃的cp只有不喜欢的。/禁止站内转载!禁止站内转载!!!/

吃醋

*点文
@夜雨声烦_黄少天V 的梗我写崩了QAQ别打我

叶修

喂喂喂,叶修你今天 又给女粉丝抱抱了吧!我告诉你现在身上有她的味道你离我远一点哼。别靠近我!
(媳妇儿我……)

喻文州

喻苏苏你今天对一个男粉笑的挺开心啊,你说你是不是在蓝雨待久了想搞基了!啧啧啧我真的是看错你了。
(夫人我……唉……)

黄少天

少天,你今天和你们技术部的一个女生聊的挺开心的嘛……哼,晚上我们吃秋葵大餐吧就这么定了。
(靓女不要啊!)

王杰希

爸爸你今天居然让别人给你贴了眼皮贴……你是不是嫌弃我了嘤嘤嘤嘤……
(不是那个……唉……)

韩文清

韩文清你今天对那个男的挺凶啊你是不是想引起他的注意?我以为你是攻没想到啊……
(……你一天天都在想什么?)

周泽楷

你……今天对一个女粉丝说了挺多话啊。

(她踩我脚了。)

江波涛

你今天是不是递给一个女生一瓶水?嗯?
(不是不是 是她给我一瓶水我没要。)

孙翔
又有女粉丝给你买了六个核桃呢……
(我不喝我不喝……我就喝你买的不气不气)

所以你们轮回的都经历了什么……




评论(8)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