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邃邃

这里离殇殇/贴吧名字我家蠢乐乐/
圈地自萌/杂食,吃腐没有不吃的cp只有不喜欢的。/禁止站内转载!禁止站内转载!!!/

当你下火车后遇到危险

叶修

那天她出差回来说早上三点多的火车到站让我去接她。
于是我抢完boss带着要消化零食的沐橙等在出站口。
当时去的有点早哥无聊就留下沐橙去买了一包烟。
回来就看见我媳妇儿沐橙和一个男的在说着什么。
哥一过去那个男的看了哥一眼就走了和不远处的一个人说着什么。
沐橙赶紧拉着我媳妇儿走了,坐上出租车后沐橙和我说:当时那个男的拿着我媳妇儿的行李箱。
然后我媳妇儿说:她当时手里东西多上楼梯的时候实在拿不动了,那个人他没有拿东西就帮她拎了一下,到了出站口沐沐问他要行李他不给,沐橙刚要和他吵我就来了,那个人估计怕了就走了。
唉……我的傻媳妇儿啊他要是把你行李拎跑了还算小事,你说你要被他拐走了塞车里拉跑了可怎么办,这次你可真把我吓到了。

张佳乐

我当时是去火车站接我的宝贝啊,接到她之后一个人突然就抢走了我宝贝的行李箱。
艹!没看见你乐爷在这吗?
我怕他们有同伙就拿着手机给大孙打电话让他拦住那个小偷,当然大孙怎么可能拦不住。
后来那个小偷说他看我有辫子就以为我是个女生……是女生……女生……生……
哎?问我为什么不去追小偷?因为万一有同伙骗走我宝贝怎么办,我当然要留着她身边保护她啊。

韩文清

去火车站接她的时候看见有小偷要偷她钱包然后被我抓了交给了警察。
有惊无险,就是警察问我是那个队的……我是电竞选手。

孙翔

和她去托运处拿行李然后托运处没有人我们就在门口坐了两个小时。
后来拿完行李我才想到周围有宾馆啊……我们为啥要等在门口……
孙翔我认为你在我身边就是最大的危险……
喵喵喵喵???我做错了什么啊喂,当时我们都在玩手机可能玩的比较专注就忘了吧你怎么全怪我身上啊。

评论(8)

热度(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