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邃邃

这里离殇殇/贴吧名字我家蠢乐乐/
圈地自萌/杂食,吃腐没有不吃的cp只有不喜欢的。/禁止站内转载!禁止站内转载!!!/

【全职高手】all你团宠(一发完)

*七百粉点文
@殇茉璃城 小天使点的文

兴欣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中午魏琛在草丛里捡到了脏兮兮的你,你是一只布偶猫。
魏琛看你挺可怜一时心软把你抱回了兴欣……于是兴欣众人的猫奴灵魂觉醒了。
你总是在叶修魏琛抽烟的时候趴在他们面前为了不让你吸二手烟叶修和魏琛一般的会乖乖的含着棒棒糖。哦我的天呐这难道不是真爱吗!
后来你和兴欣的众人熟悉了后对她们都有了一个评价。
陈果,这个人平时是最喜欢抱着你的但她身上味道好闻一般你还是乖乖趴在她怀里。
苏沐橙,这个人总会给你穿一些奇奇怪怪的衣服还拍照……
唐柔,哦哦哦哦这个人的零食很好吃我喜欢嘿嘿嘿嘿嘿。
叶修,他总喜欢抱着你,有时还会把你从苏沐橙手里解救出来就是……有一次他要拍大腿忘了你在它腿上一巴掌下去……哦可怜的叶修。
方锐,这个人零食特别多!
魏琛,抱你回来的人对你超好哒就是脏话有点多。
莫凡,他似乎特别喜欢给你洗澡,这个可怕可怕。
乔一帆,好看!温柔!超喜欢待在他怀里。
安文逸,撸猫手法高超。
包荣兴,这个人……似乎是同类呢……
  自从有了你的出现兴欣的生意逐渐多了许多女孩子,有时你也会坐在柜台上对进来的人歪歪头卖卖萌吸引客人。
平时你的流程就是早上被陈果抱着顺毛然后穿上苏沐橙精心准备的小衣服去唐柔那里领零食然后方锐给你换猫砂,你走到魏琛面前卖卖萌引起叶修和魏琛的嘴炮大战而你安静的接受安文逸的顺毛最后趴进乔一帆的怀里等着莫凡大魔王带你去洗澡后找包子玩耍。

霸图
你是霸图的一只垂耳兔……没错就是这么萌的生物出现在了霸图,你是跟着张佳乐来到霸图的而你进霸图的第一次出笼子就打碎了韩文清的杯子……可怕的氛围啊,而韩文清最后没有说什么就是揉了揉你的小脑袋,然后你被张佳乐快速的抱回了他的宿舍。
后来霸图众人习惯了你的存在还意外的宠你,你可以不用进笼子满地的乱窜,你的日常就是张佳乐早上先把你抱在怀里亲亲抱抱举高高然后吃着张新杰精心准备的兔粮,吃完饭后你就趴在韩文清怀里,没错韩文清怀里超级舒服然后看着想抱你又不敢上前的张佳乐hhhhhhh美好的小日子啊。

蓝雨

你是蓝雨的一只仓鼠品种银狐,而你是被蓝雨的粉丝送来的,据那位粉丝说是家里不让养但又舍不得扔于是寄给了自己的偶像喻文州。
喻文州本来没有想养你打算抽奖从出去但无奈卢瀚文看中了你撒娇卖萌的让你留了下来。
在蓝雨的第一天你就差点完蛋……原因是卢瀚文以为你可以水洗……还好你被刚刚查完资料的黄少天救了下来。
第二天喻文州在网上给你买了笼子,零食,鼠粮浴沙……一堆东西好的你在蓝雨正式的安了家可喜可贺!就是有一次你被黄少天拿着当鼠标用了一次……这是什么操作?

评论(18)

热度(6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